時間 : 2007 – 09 – 27

地點 :Tampere, Finland 芬蘭

前記

這次的芬蘭次旅真是無心插柳的.

話說有天無聊在Ryanair的網站亂搜,結果被我發現有0.01GBP的芬蘭機票!於是和朋友相量了一下就決定了這次的芬蘭四天之旅.

雖說是四天,但其實是3天3夜,我們坐的是晚上的機到芬蘭,到的時候己經快11pm了.

好了訂好了機票,就要找酒店了. 問題來了, 怎麼芬蘭的住宿這麼貴!連Hostel都要30歐一晚,好可怕!!!

好,貴我忍....可是為什麼晚上10點之後就不讓人Check in!!! 我知道芬蘭冷,Hostel也不用這樣早就關門呀....結果跟一間Hostel討論了好久,他才讓我們先寄錢過去然後給我們入住. OK, 那我很乖的匯了票過去(10歐元手續費),他竟然說那張票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所以沒有存進銀行!.....最後我跟他們聊了很久他才讓我們第2天早上再取回票付現金....這給我一個印象是 - 芬蘭真的是奇怪的國家....

住宿搞好了,問題又來了,我發現芬蘭有聖誕老人村!很想很想去,還可以看北極光呢!!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安排行程怎樣才可以到那裡玩.結果發現到那邊要坐9小時的火車,而且火車票來回要160歐元, 只好作罷,乖乖的玩Helsinki附近的城市了....(沒有北極光,嗚嗚嗚嗚....) Crying

最後,行程的編排就變了 :

London --> Tampere --> Helsinki --> Proovo --> Helsinki ---> London

 

Day 1 : 9月27日 晴 London (Stansted) --> Finland (Tampere)

行程有點悶,就是從家裡去機場--->芬蘭.

由於坐的是Ryanair廉價航班,機場也是特別的偏遠~~~

第一晚住的就是在Tampere的Hostel Sofia.很有北歐風格,簡約,乾淨.Tampere Hos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