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9-7-21 – 2009-7-23

地點 : Belfast, Giant’s Causeway (N. Ireland)

2009_07_21_Belfast (26)

看到Ryanair的便宜機票,按捺不住就定下了回英國的第一次旅行 - 北愛爾蘭

機票價格是4磅,可是可惡的Ryanair現在要每程每人收5磅的訂票費用,Visa Electron 可免收費用.我們早有準備,申請了Visa Electron, 可是他一直都說我們的Visa Electron 無效.最後只能就範,每人多付了10磅,而且也買不到回程倫敦的票,只好改去Bristol 再坐火車回倫敦 (其實比從London Stansted 回倫敦便宜).

7月21日8am的機,4AM 就起來準備出發到London Stansted Airport. 我們到Liverpool Street 坐5:50am的Stansted Express. 到機場Ryanair 櫃位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話說Ryanair 要Online Check-in, 提供護照資料,非歐盟人士要到櫃位蓋印才能用打印出來的登機証登機.

那我就很乖的打印登機証給櫃位姨姨看….

姨姨 : O, your Nationality is wrong!

我   : y?

姨姨 : No, you are not Hong Kong, you are Bristish!

我  : I am a BN(O) holder, I am not Bristish…If I am I dont need a work permit…your website don’t have a choice for me! I can only choose HK.

姨姨 : No, you are BRITISH!!!!

然後就把我們的登機証狠狠的撕掉了!!!! (我心想,大不了就不去旅遊)

然後她就重新發了登機証給我們(我還想,到達有沒有extra charge)…… 她沒說要錢那我們就趕緊進去登機…

------------------------------------------------

唉~~好不容易才到達Belfast City Airport, 竟然下雨!!而且天氣不是一般的糟,全是烏雲.

趕緊到青年旅舍check-in, 由於到的時候太早(10:30am),拒絕了我們check-in,叫我們1點半回來辦手續…..那我們就在他的餐廳吃了個Irish Breakfast. 冒雨出去走走~

Irish Breakfast 跟English Breakfast 最大分別是麵包:
他們會用Potato代替麵粉,還有一種叫Soda Bread

2009_07_21_Belfast (2)

2009_07_21_Belfast (19)我們走呀走呀,走到市中心,看到了他們的地標 – City Hall , Belfast Wheel. 可是風跟雨都很大,連看都不想看,就想找個室內地方避雨. 結果走呀走呀,才找到了一個商場 --- Victoria Square.

在Victoria Square 最頂層有一個玻璃觀景台,可以看到Belfast全景,可是我只看到鳥雨跟烏雲...

躲雨躲到太悶,只好回旅館Check-in,到旅館等了半小時才順利拿到房間鑰匙.回到房間,wow~~~~太累了,先睡一會再說!

一覺醒來,天氣開始變晴了(4:30pm),看到一小小小片的藍天,於是趕緊收拾,重新出發!

2009_07_21_Belfast (30)

2009_07_21_Belfast (50)我們又回到了City Hall 跟Big Wheel, 藍藍天空下真的跟之前是天壤之別!趕緊拍照留念!

然後就走到了Memorial Clock~

 

 

 

 

 

Belfast Waterfront Hall

2009_07_21_Belfast (33)

 

最後來到了河邊,看到這個在Queen’s Bridge 旁邊的一個雕塑,這個女孩雕塑是為belfast 帶來希望

2009_07_21_Belfast (44)

最後我們走過去Library看有沒有wi-fi. 結果沒有~~~天色又開始變糟了~我們就回去旅館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