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9-7-30

地點 : 威利斯 , 意大利

在威尼斯的最後一天,就把之前沒去過的地方都去一去,然後就去聽演講了 :)

今天要搬家,從黃金屋的B&B搬去火車站旁的Alloggi Gerotto Calderan, 因為明天是早上7:00am的火車~~~~

Alloggi Gerotto Calderan 是60歐一晚,有獨立的洗手間,重點~~~~有~~~~~~~空~~~~~~~~~~~調~~~~我們進到房間發現有空調真的笑瘋了 ;)

把行李放好都11點了,趕及在火車站坐船到聖母教堂~

2009-07-30 Venice 003

安康聖母教堂是因為感謝黑死病的過去而蓋的圓頂八角形教堂.在外面看很大很宏偉.由於太陽剛好在教堂頭頂,想拍照就被太陽射到眼睛,所以我放棄了:)

教堂旁邊就是有錢的美國人Guggehim的收藏品博物館

2009-07-30 Venice 005

拍完就趕及上船到聖馬可廣場再找船到對岸的教堂.可是找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都找不到那個碼頭,旅遊書上寫的”82'”船的碼頭一直都找不到,然後我就問碼頭的票員,她跟我說沒有82號,什麼?!沒82號?!她說現在只有2號船,沒有82.嘩,被旅遊書騙了,於是就走回2號船的碼頭等:)這個找碼頭也找了半小時~~

坐上2號船很快就到了對岸的大哉聖喬治教堂.旅遊書說:正門是很羅馬式的門面.

2009-07-30 Venice 010

裡面又大大的風琴~遊人卻不多

2009-07-30 Venice 019

離開教堂,也差不多時候吃飯,我們決定回火車站吃(因為看到便宜的)而且行程不趕.我們就跳上2號船坐回火車站.坐呀坐呀,海風很舒服,然後太陽一直追著我,2號是不經運河沿外海開的,所以看到的風景也不一樣(看不到划船的).可是越開越遠,開到外海去了,開到一個地方看到有車哦!還有地方有工廠哦!多害怕坐錯船了,還好最好也是開去火車站的,有驚無險:)

2009-07-30 Venice 021 2009-07-30 Venice 029

順利回到火車站,就去了”Brek”,這家連鎖店.一份Pasta最便宜3歐,好便宜!我吃了Pasta,朋友吃了一個奇異的Cheese……

2009-07-30 Venice 031 2009-07-30 Venice (37)

吃飽飽,繼續行程,本來去尋找好好吃的雪糕,可是我失敗了,迷路了,走了一小時我們放棄,就走到聖馬可廣場.

走到廣場,實在太累,就坐在路邊休息了.....好多人跟我們一樣呢!!!

休息好了,就排隊進去教堂,同伴因為穿背心,差點被攔下來不讓進,還好她有帶外套才安全入內~~

2009-07-30 Venice 035 2009-07-30 Venice 037

2009-07-30 Venice 053 2009-07-30 Venice 048

逛了一圈,就出發去聽演講了~就在學院木橋旁邊的黃色的建築內.在裡面過了2小時左右吧.聽完演講就到運河旁拍拍照~還幫一對韓國學者拍了照,還問我是不是來演講的~

2009-07-30 Venice 062

嘩,原來已經快7點了.於是我們就把握最後在威尼斯的時間,放下了相機,放下了腳步,慢慢的走回去旅館.

晚餐也是在Brek解決,因為價格相宜,而且味道不錯.最後最後,晚餐實在太飽讓我吃不下雪糕了!!!

過了今天,就要跟美味的意大利雪糕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