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9-7-31

地點 : 尼斯,法國蔚藍海岸

2009-07-31 Nice (71)

 

終於要離開意大利向法國前進了!今天是一天的火車之旅,要坐8小時的火車~

今天要很早起床,因為要趕11am從米蘭到尼斯的火車,所以我們就起早坐7:50am的火車到米蘭去了~

10:30am 到達米蘭,想找Pizza當午餐還有吃最後一口雪糕,可是在火車站找不到這2樣東西~只好買了個麵包當午餐了~

這次坐去尼斯的是IC列車,就是比較舊的設計,一個包廂坐6個人,有空調可是很微弱.....可是去尼斯只有這班車,沒辦法.可幸的是火車票很便宜,15歐元!!

火車11:10am出發,想不到也坐滿人了!我們的6人廂子裡有一對美國夫婦,一位英國大嬸,還有一位意大利哥哥.大家你眼看我眼不久之後就進入睡眠狀態了~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開始看到海了~海呀海呀~~火車沿海邊一直走.3pm左右就到了Menton,然後經過了Monarco,到4pm左右到達Nice尼斯~

一出火車站~呀~天氣好好呀!!!有藍藍的天,有海的味道,而且氣溫不高~讓人有一種開心幸福的感覺!心裡幸福了一下子之後,就開始用走的方法走去酒店了.

2.1公里的路,我們走了40分鐘左右終於到了酒店!這次住的酒店是Citea.

[Citea Nice Acropolis]

42 Boulevard Risso, Nice 06300, France

2009-07-31 Nice (5) 

這是Citea 連鎖集團的,位於舊城區附近,交通還挺方便,而且是有帶廚房的!還有還有,天台有免費游泳池~果然在蔚藍海岸,大家都是為游泳曬太陽而來~

安頓下來之後就出門走走吧!在附近的超市買了些東西回酒店,我們就往舊城區走走.

我們經過了舊城區的法院,那裡有很多人乘涼,然後走到了歌劇院,歌劇院後面就是海了~~

法院

2009-07-31 Nice (12)

 2009-07-31 Nice (25)

看到海,好興奮呀!這就是地中海啦,好藍好清澈,這海灣就叫天使灣,是石灘,很多人還在曬太陽,都6點多了.

不過這邊曬太陽的都沒有全脫,沒有巴塞隆納那些厲害:)

2009-07-31 Nice (33)

石灘,走上去腳板好痛……

2009-07-31 Nice (70)

[左] 有沙灘排球    [右]小女孩

2009-07-31 Nice (58)        2009-07-31 Nice (49)

我們沿著英國人散步道一直拍照,好多人在跑步~~

2009-07-31 Nice (73)

再走回舊城區蹓躂.靠海那邊有很多餐館,連日本菜也有,已經很多人在開始用餐了,我們繼續往前走,準備回家做飯. 在小巷裡卻嗅到很香的pizza味道~~原來是有間pizza店一個pizza只賣6歐,很多人在排隊,我們也決定買了一個pizza回家吃:)

詭異的雪糕味道 : Chewing Gum…

2009-07-31 Nice (87)

[左] Pizza 店       [右]巷子裡的酒吧

2009-07-31 Nice (89)       2009-07-31 Nice (91)

今晚的晚餐很豐富~有法國紅酒一瓶, 凱撒沙律,夏威夷風情薄餅,魯肉飯,還有鮮橙汁~~~

2009-07-31 Nice (93)

吃飽飽就準備明天的摩納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