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 135, rue Saint-Dominique, 75007 Paris
Web : http://www.leviolondingres.com/eng_cocottes.htm

來到巴黎,少不免要試試法國的美食,在看了一些網上食評之後,決定來這一間在鐵塔附近的 Les Cocottes.

這家店的名氣很大,皆因老闆Christian Constant是法國的名廚,而他在這條小小的街上也開了幾家不同風格,不同價格的餐廳.

Les Cocottes 是他旗下一家較為平價的餐廳,而且不少雜誌推薦,包括Food&Wine 在2009年5月推薦它為”最佳景點餐廳”. 而香港人熟悉的U Magazine也介紹過Les Cocttes.

Les Cocottes 是在鐵塔旁邊的Saint Dominique街上,大概從鐵塔走10分鐘就到.

Cocotte 是鑄鐵鍋的意思,Les Cocottes 顧名思義就是用鐵鍋為主題了~這家店的鍋具、碗盤都是STAUB的產品,名牌呀~~


  Les Cocottes 就在鐵塔下

2009-08-06 Paris 051

看到這個鍋,就是這裡了~

2009-08-06 Paris 052

我們來的時候是6點多,裡面人已經挺多了~!酒吧的設計,都是高高的桌子跟椅子~

2009-08-06 Paris 060

一坐下來就有女侍應來招呼我們,給我們的餐牌,咦?怎麼是日文的?

我們問侍應有沒有英文的,我們看不懂日文,她就給我們看法文的餐牌然後逐一翻譯英文給我們介紹.服務不錯.

首先,我們點了一瓶水...

2009-08-06 Paris 053

這裡最讓我訝異的是上菜速度,我們點完餐,不消5分鐘菜就上來了,這裡是法國嗎?怎麼這麼快?!

所以嘛,這裡東西都是預先準備好,也賣這個價格我就覺得有點貴了.

我們點了一份馬鈴薯鑲豬腳,12.5 Euro

2009-08-06 Paris 057

碎豬腳肉鑲在馬鈴薯內,豬腳的鹹味滲到馬鈴薯,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沙律也很新鮮.

2009-08-06 Paris 056

還點了個Chef of the Day,今天主廚推薦是燒牛肉伴薯蓉 15 EURO

這盤菜上來的時候把我嚇到了,什麼?這就是Chef of the day?!賣相一點都不吸引,而且沒有鍋子...有點小失望,再切牛肉.嘩.血水濺出來了,只有3成熟的牛肉,而且有點硬,薯蓉也很一般.整個就是....好一般呀!!!!!而且沒問我牛肉要多熟!

今天的Chef of the day 真的挺失敗,讓我對餐廳大打折扣.

2009-08-06 Paris 059

最後點了道甜品,是很傳統的法國甜點 - 雞蛋布甸 6 EURO

布甸在小鍋子裡感覺挺特別的,吃下口也有很濃的香草味,甜度適中,蛋很滑,我是有點嫌太質感太厚太實,基本上還好.

2009-08-06 Paris 062

結帳的時候,隨單子送上2塊小餅乾,這餅乾很好吃,我覺得比甜點好吃.

2009-08-06 Paris 063

 

 

 

 

這一餐吃了40歐....值不值得嘛....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