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若然不想煮午餐,又不想走遠,在附近吃的話,最好就是去路口那間PUB了.

2009-11-15 Sunday Roast 015

平日我會來這家PUB吃英式早餐,今天周日,就試試他們的Sunday Roast!

看看餐單,£6.59包一杯飲料.我點了一份Roast Beef,烤牛肉~

2009-11-15 Sunday Roast 001

在吧台點完餐就回座位等啦~這家Pub很大,因為是連鎖店呀!周日人特別多,而且還有兒童餐.

2009-11-15 Sunday Roast 009

PUB真的就像香港的茶餐廳,男女老少都有,從早到晚都有人.

2009-11-15 Sunday Roast 013

等了10分鐘,我的Roast來了~~~有牛肉,烤薯,豌豆,紅蘿蔔,炸丸子,約克夏布丁……(簡單來說就是除牛肉外,我不喜歡吃的東西大雜匯)

2009-11-15 Sunday Roast 007

看看牛肉,是一片片牛肉片,沾上Gravy.好不好吃?嗯……還好,起碼沒有牛肉的腥味,也不算烤得太乾.不過我覺得烤薯沒有我自己烤得好吃.至於約克夏布丁,就像是油條.

2009-11-15 Sunday Roast 005

除了烤牛肉,還有烤豬肉,烤羊肉的Sunday Roast.不過問我個人意見,我還是比較喜歡吃English Breakf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