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7 – 09 – 28

地點 :Tampere(坦佩利) & Helsinki (赫爾辛基), Finland(芬蘭)

經過2小時的路程,我們來到了芬蘭的首都-Helsinki (赫爾辛基).火車站一出來,先拿了一份地圖,然後坐電車去酒店了.

Scandic Continental Helsinki

這次住的酒店離市區有點距離,大概走路15-20分鐘,剛好在搞特賣所以很便宜:一晚£56包早餐,早餐非常豐富,而且有免費網路和可以享用Suana!!!在芬蘭這種高消費國家這樣一天酒店很便宜!很可惜我都沒有把酒店樣子拍下來

酒店旁...

20070928_Helsinki_001

在酒店安頓好都下午3pm了,天色開始暗,我們決定出去走走.看看地圖,好像西流貝士公園比較近,我們就拿著地圖出發了!

原來是想走15分鐘應該就會到的地方,結果走了40分鐘,途中還迷路了!芬蘭的人都很好,見我們拿著地圖就會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走了一段上坡下坡路,我們終於來到了西貝流士公園(Sibelius Park).

西貝流士公園(Sibelius Park)是為了紀念芬蘭最著名的音樂家西貝流士而建的,當中西貝流士紀念碑特別有名.紀念碑2部分:西貝流士的鐵鑄頭像和由500多支鐵管組成的管風琴形狀的藝術造型.

20070928_Helsinki_002

20070928_Helsinki_004

20070928_Helsinki_005

這個公園除了紀念碑,也沒什麼可觀的景觀,我們稍為走了一下,在湖邊拍了些照,天都快黑了.

20070928_Helsinki_016

20070928_Helsinki_018

在附近找不到東西吃,就會市中心的商場吃了一份牛排.好貴的牛排!然後就在超市買了這個企鵝雪糕回酒店吃.

20070928_Helsinki_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