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告.

現在倫敦天黑的很早,不到下午5點天就全黑了.今天下午坐199回家,下車的時候就看見了狐狸.

2009-11-19 Canada Water 003

其實這隻狐狸常常在巴士站附近出沒.它會在住宅外的垃圾桶找食物,我第一次見牠的時候牠是在吃雞翅.

 

其後有幾次都看見牠,有次看見牠好像在湖邊找鴨子吃的時候受傷了,一拐一拐的.不過我也幫不了牠,牠自己又跑掉.

每次見牠都是在下午3,4點過後,每次想拍牠都拍不到(我的爛手機呀),室友還以為我是看到狗不是狐狸.

前天回家的時候牠在老神定定的在我3米內慢慢散步路過,真的一點都不怕人.

好啦,今天下車被我找到牠了,以為躲在草地我就看不見嗎?!難得我有帶相機,我就對著牠拍呀拍呀.牠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也不逃跑,本來是趴在草地上,後來看我拍了很久,就站起來讓我拍.

開初怕牠會跑,不敢開閃燈,後來閃了幾閃它都沒反應……最後就沒用閃燈幫牠拍了這張照,拍得牠多帥

其實倫敦還真挺多狐狸的,之前住在Borough我也有遇到過.難道我跟牠們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