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12-12

地點:大阪,日本

神戶回大阪也是坐阪急線,半小時就回到大阪梅田站。

梅田站就是大阪的中心地帶,人流特別多,據說好吃的東西也特別多。

首先我們去了梅田最大的電器城 - YODOBASHI

YODOBASHI

YODOBASHI真的很大!!光是賣相機包就有超過5排超級市場的那種貨架!除了相機,還賣電腦呀,遊戲機,電器,什麼都有,真的很方便!

這個商場是跟Comme Ca Store商場連在一起的,後者就是賣時裝的商場。

Sweet Museum

在COMME CA STORE 的7樓,就是有很多間甜品店的甜品世界!那天人很多,很多家店都要排隊,我們選了這家沒什麼人的西式甜點 - La Creation da Gute

2009-12-12 大阪 025 R

本來想點2份甜點大家分著吃,不過店員說有最低消費,只好一人點一份了(有點小貴,難怪沒什麼人)

首先來的是一份十分小巧精美的甜點拼盤。

2009-12-12 大阪 009 R

這個像炸饅頭小巧圓形東西原來是巧克力~~十分香濃和幼滑的巧克力!

2009-12-12 大阪 010 R

接著應該是草莓拿破侖,一個字來形容:讚!!草莓甜,餅底很脆,很好吃!

2009-12-12 大阪 011 R

最後是布甸,比上面2道甜點略為平淡,中規中矩。

2009-12-12 大阪 012 R

第二道甜點是我點的,充滿夏日氣息的香橙芒果雪糕拿破倫。這甜點真的超值,這麼大一盤才800YEN。

2009-12-12 神戶 039 R(001)

首先將芒果汁倒進去杯子裡,然後再把橙片和拿破侖拿到盤子上。整道甜點看上去又不一樣了~!杯子裡的是3球雪糕 - 芒果和香草。芒果雪糕很清新,沒有那種假假的芒果添加劑味道。香草雪糕不容易融化,吃下去很滑,質感很好。

至於拿破侖,不用說,很好吃,芒果香橙的配答恰到好處,吃完整道甜點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

2009-12-12 大阪 018 R

最後一道甜點是聖誕節限定食品,聖誕樹的烤"鬆餅"(這個應該叫鬆餅嗎?)它是一塊塊餅然後沾旁邊的熱焦糖,餅烤的很好,真的沒話說

2009-12-12 大阪 021 R

吃完甜點,天開始下雨了,很可惡,於是就去了心齋橋開始逛街買東西了!!!!

走到一半,很累,就去吃河豚刺身順道休息休息了!!!在道頓堀有間門外掛著河豚的河豚專門店,我們就點了刺身,那天很多人點火鍋,可是今天吃了太多東西,也不餓,就點些刺身來吃。

河豚刺身真的好吃,難怪那麼多人要冒性命危險也要吃。它的肉質很特別,很鮮可是沒有魚腥味,我更愛吃它的皮,一絲一絲的很像橡皮,有咬勁~

 20080913_Osaka_088

吃完河豚,最近逛到7點多,趕緊到大丸百貨的水果攤買打折的草莓!還有就是讓我念念不忘的蛋卷!

這條蛋卷是上次去大阪的時候空運回港吃的。這次再來一定要再吃,雖然不便宜(1,350 YEN),但是值得!!!

這蛋卷皮有很香的蛋味,外表很鬆軟,內裡的忌廉很滑,香甜而不膩,再配上新鮮的水果~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卷!

2009-12-12 大阪 028 R(001)

結果今天吃了一整天,東西也沒怎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