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1-16

地點:上海新天地,外灘

在酒店安頓好之後,就要安頓一下我們的肚子了.這次的飛機餐實在不太好吃,還沒到6點就已經有點餓了.

本來打算到金鷹廣場新開的小南國吃飯,結果訂不到,只好去新天地的那家小南國.我們訂的是6點15分,結果因為堵車,6點半才到,小南國那邊說我們桌子已經給人了,所以只好等了呀(小南國在上海也算挺火的!)

新天地還是老樣子,變的也只是店鋪而已.今天真的挺冷的,我們也沒心思去周圍逛了,就在商場等~~~等了半小時,才能入座!

 

小南國新天地店

地址:新天地南里6號樓2樓

這個地址好像很難找,其實就是在新天地裡的那個大商場的2樓,旁邊就是鼎泰豐.內部裝飾風格也是比較新派的.

 2010-01-16 Shanghai 09 089R

實在很餓,就趕緊點東西吃了!!

本來想點心太軟,他說沒有;那換蓮藕,也沒有.最後屈服了,點了個拍黃瓜.我叫它做,”黃瓜層層疊”.

2010-01-16 Shanghai 09 100R

再來了一碟涼菜,”醉雞”.味道是一貫的好.

2010-01-16 Shanghai 09 094R

主菜當然是著名的蹄膀,今天的蹄膀賣相很一般,太黑了呀!有點失望,不過味道還不錯,我們狂吃皮呀,補補骨膠原呀!

2010-01-16 Shanghai 09 093R

此外還點了一大窩泡飯,和2個青菜,吃到很飽,4個人才360元,真是便宜呀!

新天地

吃飽就出來走走,好冷呀!!!可能是時間尚早,新天地還挺冷清,最多人地方竟然是這個噴水池.

 2010-01-16 Shanghai 09 102R

外灘

沒什麼好看的,就說想去外灘走走,坐Taxi很快就到了,不過到了之後很失望!!!!因為世博,外灘被圍起來了,整修……好失望!!

2010-01-16 Shanghai 09 103R

 

 

 

 

 

 

 

 

 

所以最後還是回到新天地,去了2家店喝東西聊天.一家叫”Nice”,個人覺得一般,音樂太吵耳了,另外一家叫”T8”.

T8

地址:新天地南里北里8單元1樓
這個地點也算挺隱秘的,特別是在夜晚,真的有點難找.多得Ivan同學的推薦,真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聽說這家店是吃法國菜的,我們沒胃口吃,就點了喝的東西,聊聊天.我想白天這裡會更漂亮,夜里黑黑的,很寧靜.由於不太好拍照的關係,只能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一進門就是開放式廚房.
photo.jpg
有一個很大的裝飾櫃

photo (1).jpg

一直聊到晚上11點,也是時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