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台灣,住的酒店真的有很多選擇呀!要貴有貴,要便宜有便宜。本人比較喜歡新興的HIP Hotel,在有限的旅費裡盡可能限受最大的舒適。

今天要介紹的Hip Hotel 開業也一陣子了,就是在天津街的丹迪旅館。

Add: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104號

Web: http://www.dandyhotel.com.tw/

丹迪旅館前身是王子飯店,丹迪接手將其重新改造變身白色為主的簡約風旅館。這裡交通很便利,就離捷運中山站大概5分鐘路程,而且好吃的肥前屋鰻魚飯就在旁邊,我最喜歡吃鰻魚飯的

20081211_Taipei_030

一進去旅館就看到簡潔亮白的大堂,還有一些藝術品裝飾。

20081211_Taipei_024

每層的裝飾都不一樣,我就跑了幾層樓梯,逐層拍照。每層的電梯旁邊都會有一小小的木櫃,每層都不一樣。

20081211_Taipei_015

20081211_Taipei_011

每層的走廊都會有不一樣的裝飾。

20081211_Taipei_013

20081211_Taipei_012

要進房了,先看看我們的普通房間。很簡潔,乾淨,一點多餘的東西都沒有。

20081211_Taipei_001

基本你需要的日用品都有提供,像是浴帽呀,梳子呀都有的。洗手間就有點小,不過也是很乾淨。

20081211_Taipei_005

看完簡潔的普通房,我們偷偷的跑去特別設計房,這裡有幾間風格不同的設計房,我們看到的是比較冰的房間~

20081213_Taipei_076

好漂亮呀,房間比較大,還有陽台。我還挺喜歡的,可惜我租不到這間房間。

20081213_Taipei_080

 

其實丹迪算是一家舒適的小旅館,雖然我們住的那幾天是全店住滿客人,可是感覺很安靜,有可能是大家都一早出門玩到很晚回來。

這裡的早餐,只能說是很普通,味道很一般,質量很一般,不過這個價格也別強求太多,有吃的已經很不錯了~~~再說,早餐的餐桌上花也很漂亮,看看花,這點小細節丹迪做得不錯,看看花,心情就好了

SANYO DIGITAL CAMERA

20081211_Taipei_018

我們的精緻客房,一天含早餐是:NT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