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這是2007年的旅行了!!!

日期:2007-4-3 至 4-10

地點:

荷蘭: 阿姆斯特丹, 海牙, 鹿特丹 , 萊登(花園), 桑斯安斯(風車村) 比利時 : 布魯塞爾, 布魯日, 根特 盧森堡

每年的4,5月,都會想到去荷蘭旅行,因為4月那裡有很漂亮的鬱金香!!!今年不在歐州了,所以這要把照片翻出來看看,懷念一下當年美好的日子,也順道補回一直都沒動筆的遊記。

荷蘭 - 屬於風車,芝士和郁金香, 還有對性,對大麻的開放

3.4.2007 - 4.4.2007 第一站 - 認識荷蘭的起點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20070404_749.JPG

 

這次旅程的同伴,都是我很要好的同學,Theresa 和Song.  左算右算,還是覺得坐火車去Amsterdam最划算,所以選擇了先坐Eurostar 到Brussels 再轉火車去Amsterdam.

20070403_641

沒時間吃午餐,就在Brussels 買麵包吃.

從Brussels到Amsterdam一路上的風景不錯,也路過幾個比較大的城市。下火車第一件事, 就是去火車站旁的旅遊中心買極度難用的交通格仔票和阿姆斯特丹一日遊卡.嘩,旅遊中心人頭湧湧….等了快一個小時還沒能買到想要的東西,於是就先叫同學去酒店登記….我多擔心他們不懂路……等呀等呀等,等了他們快一個小時,終於回來了.

20070403_656

中央火車站很漂亮,東京車站的外觀就是仿這裡的。

20070403_652

好,開始行程了。首先就是離火車站不遠的性博物館~~~~~

20070403_658

這個博物館,就是講性啦~

20070403_663

有D影像呀,擺設呀,有D地方講下Phone Sex,仲有性感女神夢露。 最最最誇張是在2樓有2張好"大'的"坐椅"。整個博物館都做得很不錯,給我很好深刻印象。

20070403_670 20070403_668

 

20070403_679

走著走著我們就去吃荷蘭的小吃了~~~~~薯條加蛋黃醬。薯條很脆,好好吃荷蘭人很喜歡吃薯條,可樂餅,生鯡魚,我們往後幾天都一一嘗到了.

20070403_683

吃飽了就再走了,走到水壩廣場(Dam)已經快6點了,很快的看了一圈,也不停留,因為過後一天還是要再來的,於是我們就直奔安妮之家,在去安妮之家的那一段路是很漂亮的—小小的街道,兩旁是咖啡廳或是小商店,在不平的石鋪路上面常常會經過一輛輛古舊的單車;拐過小街道的彎路後,你就會看到運河,兩旁是荷蘭的特色建築,中間有一條小橋,沒有車聲,只是間歇的有單車的鈴聲……多麼寫意的一個城市!

20070403_686

20070403_694

安妮之家旁邊的就是西教堂,林布蘭就是葬在裡面。那天教堂已經關門了,不能進,也就作罷.繞過教堂,怎麼那麼多人排隊?嘩,原來是排隊進去安妮之家,足足繞了一座樓呢…大家對於2次大戰的猶太人很有興趣…

20070403_703

人太多,我們沒有進去看,於是就往回走了….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去了Magna Plaza 看看當地物價,物價是比倫敦便宜~~~

20070403_731

當天晚上我們有經過大名鼎鼎的紅燈區!不過真的不敢拍照,3個女孩好像很危險呢!

就這樣,一天就結束了,這時候的荷蘭天氣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