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12月11日

地點:上海龍之夢酒店

這幾天實在住得不太舒服, 現在要自己付錢,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在千挑萬選之下找了這一家不太貴的龍之夢酒店.

千萬不要跟在中山公園的龍之夢搞亂,這是2家不同的酒店. 在中山公園的是萬麗集團的龍之夢萬麗酒店, 我這次住的是龍之夢酒店,是國內人經營的酒店.

這家酒店看外型也挺摩登的, 稜角分明. 大堂看上去也不錯, 看得出是有設計過的.

酒店的服務態度算是不錯, 每位服務人員看到客人都會微笑打招呼,算是有5星的水準.

2010-12-08 Shanghai 012P01

2010-12-08 Shanghai 015P00

 

這天我早上8am就到了,可是提早check-in要多收半天房租,我就先辦好手續晚上再來拿房間鑰匙了.

我訂的時大床房間,高層. 一開門就看到好大的床了~終於可以住得比較舒適一點了!!!

床很大,電視也很大~ 雖然是國產的電視,不過能看就已經很好了~另外,他們還有ipod dock, 聲音也不錯,我挺喜歡的.

2010-12-08 Shanghai 089P23

比較可惜的是酒店提供的是有線的寬頻,我只能坐在辦公桌上網, 要是無線的就完美了~

洗手間很大,有浴缸也有淋浴, 可惜是沒有時間去泡澡.

2010-12-08 Shanghai 090P00

早餐是在2樓的餐廳,到10點半, 我10點才趕下去吃,選擇也算是挺多的,不過味道一般.

總的來說,這家酒店的性價比是不錯的, 除了不靠近地鐵站,其他的服務和硬件也絕對對得起這個價格.

價格: 1天 RMB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